卖学姐被褥 清华男生日赚万元

2015-12-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是6月份,又是一年毕业季,有很多不舍,有很多人奔赴前程,曾经朝夕相处的人们最终也要分开。在这个毕业季做什么生意能赚钱呢?以为清华大学生拥有创意的点子,通过卖学姐的被褥成功赚了不少,让我们来看看他的故事吧!

用过了的被褥哪里会有人要呢?很多人在毕业的时候就直接扔掉了被子,但是,在清华的这位男生却发现了全新的商机。这个清华大学生名叫龙一,就读大三,在5月31号这天,在宿舍楼摆起了被褥摊子。他拉起了横幅,上面印有“大量学姐被褥”的字样,引发了不少人的围观。

学姐的被褥

龙一平时就喜欢做小生意,也有着很多创意创业的点子,在平时就经常在二手平台售卖收购来的各种物品。有一次偶然看到了毕业学姐在网上转卖自己的被子,很快就被人买走,这也让他兴起了卖学姐被褥的想法。说干就干,他收购了几十床学姐的被褥,在宿舍楼下摆摊售卖,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学姐的被褥为什么会赚钱呢?在前来购买学姐被褥的人当中,有女生也有男生。学姐比较有魅力,很多来买被褥的男生都是冲着仰慕的学姐而来,而女生基本上是因为真的有需求。有人气的学姐的被褥更是遭到了哄抢,因此价格也越抬越高,这也让龙一赚得更多了。

摆摊卖学姐的被褥让龙一赚了不少钱,在这个毕业季,他狠狠地赚了一笔。毕业季干什么赚钱呢?这位大三的大学生就这样成功赚钱,每天都有不少的收益,最高的时候还能达到万元收益。大学生创业干什么好?抓住校园里的商机也可以轻松赚!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