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砂锅粥怎么样 潮汕砂锅粥好吃吗

2015-12-1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潮汕砂锅粥是广东省潮汕地区汉族传统名点,是专用砂锅煮出来的咸香粥。粥是主料,配料一般有河海鲜、禽类、蛇、蛙、龟等。潮汕砂锅粥是1990年后新兴起的一个产业,*早出现于深圳地区,目前遍及整个珠江三角洲地区。据不**统计,目前已有几千家专门煮潮汕砂锅粥的店铺。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本人很爱喝粥,而潮汕砂锅粥是我*爱,连锁的店铺始终要放心一些,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砂锅熬粥出来的粥滚烫且糯香!有海鲜粥我本人去都喜欢喝枸杞大枣粥,经济实惠适合我的口味,并不是很喜欢粥是闲味的,所以选择枸杞大枣粥,菜也都很好吃,每次去必点干煸四季豆,还有一个皮蛋拌茄子味道很霸道,适合四川地区的口味,总之去了几十次了,潮汕砂锅粥忠实粉丝!照片嘛因为好吃到忘记拍了。

点评二:

*喜欢这里的粥了,一般点海鲜类的。潮汕砂锅粥他家粥带点点花生酱的味,很正宗粤式。潮汕砂锅粥菜品也不错。

点评三:

小份的粥适合四个人吃!但我们三个人却点了两份。服务员也没有提示。夫妻肺片太咸。红糖锅盔不错,鸡丝凉面虽不及顺风123的好吃,但也还行。潮汕砂锅粥蒜香排骨过了面粉里面的排骨吃起来很肥。粥都还挺好喝,时蔬粥和皮蛋瘦肉粥。

点评四:

潮汕砂锅粥吃了很多次了,每次味道都是一样的好,服务态度也很好,特别喜欢吃他们熬的粥,赞一个。

标签: 潮汕砂锅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