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双十二活动方案推荐

2015-12-0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在双十二*占购物先机,就需要将双十二活动方案做的有声有色,尤其在各专场都有打折促销的方案,从*初的双十二活动方案的背景,到双十二活动方案的活动时间,都要有明确方案设定,主要是促进全网营销活动的顺利进行,这才是双十二活动方案的目的。

一、双十二活动方案的活动背景

双十一走了,双十二要来了!这次流量史上*大,红包史上*多的1212将会是几**卖家的舞台。零门槛,**推送,让更多的卖家和买家加入到这场年终盛典中来。

二、双十二活动方案的活动时间

12月12日

三、双十二活动方案的活动主题

主题:淘宝双十二联合营销活动

活动主页:

四、双十二活动方案的全网**方式

全网**优势:

1、 价格低

2、 速度快,没有任何一种传播工具可以像互联网这么快。

3、 传播范围广,可以全方位,全面的把活动信息展示在互联网任何角落。

微博**

微博作为一种新兴的媒体传播渠道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因为他传播速度快,一对众的N次方传播范围广,时效性强,**方法如下:

1、更新微博:微博图文并茂更有说服力。常与粉丝互动取得信任,达到口碑宣传、信任代理

2、微任务:让大V转发(付费,五十元左右一条),大V的效果不能忽视,大V就证明在某一圈子或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

3、粉丝通(付费):**投放,***展示,按效果付费。

粉丝头条(一元)与粉丝通相似,前是展示在自己粉丝信息之中,后者是全网之中。

4 、发起博友转发互动,在原微博上闹起来!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转发互动,便可以展示在更多人面前 。

2、****

**特色是一对一基础上的人脉口碑传播,传播速度慢但影响深,信任度高,**还有极强的移动O2O基因,很适合做销售转化及客户关系管理。

公众账号、朋友圈、漂流瓶等方式进行广告、软文发布。可以公司全民参与,让更多的人了解。(联系高质量公众账号发布)

3、论坛**

论坛是人气聚集*高的地方,设置个性签名,可以发一些活动介绍(新闻)、软文链接等,做好关键词也方便百度等搜索引擎收录。

4、SNS社区**

SNS的关键是关系黏度,校友网、人人网、开心网、豆瓣网等,可以分三步,加好友、常互动、留答案。

5、QQ**

可以同时加几十个QQ群,每个群有200人左右, 发布广告、群邮件、(一般会被请出群。)

6、博客**

sina博客、网易博客、QQ空间(说说)、百度空间等发表几篇好文章,这个需要长期间的积攒沉淀才能换来终始的粉丝。目前只能做到广告展示的效果。

7、百度**

贴吧:到比较火的吧发链接、发布广告,在黄金时段马甲顶贴,使其置顶展示。

标签: 双十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