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特色菜推荐 玉米烙

2015-12-03来源 : 互联网

玉米烙是中国代表性的的汉族名菜之一,属于一道特色菜。玉米中含有丰富的烟酸,烟酸是葡萄糖耐量因子(GTP)的组成物,是可增强胰岛素作用的营养素,所以,用玉米替代主食,有助于血糖的调节。玉米须不仅可降低血液黏稠度,并可增加血中凝血酶原,加速血液凝固,而且,玉米须的发酵制剂有显著的降低血糖作用。在中国大部分地区,玉米烙因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做法简单而深受大众所喜爱,是一道****的的特色菜。

主料:玉米、牛油

辅料:生粉、橄榄油、蔬菜油

玉米烙做法:

1.玉米洗好剥出来备用。

2.装入碗里淋上少许蔬菜油搅拌均匀。

3.加入少许生粉。

4.搅拌均匀,尽量让每一颗玉米都沾上生粉。

5.烧热锅放入适量牛油至溶化。

6.把搅拌好的玉米倒入开始煎。

7.尽量装它摊平。

8.由于看着似乎太干了,放入少许生粉水。

9.煎至水份收干后反转另一面略煎片刻即可熄*。

以上就是关于玉米烙所需食材以及具体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啊,赶快行动起来,自己动手做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