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里香卤味加盟 让您轻松当老板

2015-12-02来源 : 互联网

经过秘制方法制作的卤味,美味鲜香,或香辣,或酸甜,总是吸引着大众的味觉,骨里香卤味加盟有着骨头的脆香,吸引了周围的顾客,从而赢得卤味市场的关注,骨里香卤味加盟在一定程度上成为菜市场销售*爆的美食小吃,下面具体介绍骨里香卤味加盟的特色。

骨里香卤味加盟的熟食根据祖国医学“食药一体”理论,按照“脾气须健旺、胃气宜和降”的中医施*原则,按健脾、和胃、滋补、增香、除菌、除腥的要求,骨里香卤味加盟把人体需要的酸、甜、苦、辣、咸五味有机的结合起来,使烹制的骨里香鸡(鸭)既美味又健身。

骨里香卤味加盟采用天然的加工工艺,只用国家***批准的药食两用的38味**药,骨里香卤味加盟熟食不用任何化学添加剂,连传统烧烤的常用的*硝和烹饪常用的料酒、上色用的日落黄也不用,骨里香熟食全靠**药的卤、煮、焖过程中产品的色香味,是****的天然食品。

骨里香卤味加盟的熟食的产品系列分别是:**老汤和淹汤的制作工艺流程及****系列。骨里香卤味加盟有香卤系列:骨里香烧鸡、鸡爪、鸡翅、鸡肝、鸡肠、鸡胗、鸡腿、鸡头、鸡脖、五香卤鸭、牛肉、牛肚、牛筋、牛百叶、兔肉等。

标签: 卤味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