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吃什么好 疗效快西药或者冲剂中药

2015-12-01来源 : 互联网

感冒俗称伤风感冒,也是人生活中*常见的疾病之一,很多时候由于受凉或者风热上*引起。感冒吃什么好?感冒吃药一定要依照病情对症下药,千万不要乱用抗生素。感冒吃什么好?选择市面上的一些**快的西药或者冲剂**都不错。

感冒吃什么好?千万不能滥用抗生素,否则不仅*不了病,而且还可能出现耐药。感冒吃什么好?90%的感冒都属于病毒感染,严格意义上来讲,没有什么有效的药物,只是对症*疗并缓解症状,根本不需要使用抗生素。

感冒吃什么好?感冒以后习惯性在药店买一些感冒药,同时加一点抗生素来使用。感冒吃什么好?在吃西药时,以发热、头痛、咽喉痛为主要症状的患者,可选择以解热镇痛药为主要成分的药物:以流涕、打喷嚏、鼻塞为主要症状的患者,可选择含有盐酸、伪麻黄碱成分的药物。

感冒吃什么好?虽然说西药的药效更快,但是对人体的副作用也不少,所以感冒咳嗽时建议大家选择中成药更好。感冒吃什么好?至于**,**建议,如果是风寒感冒,可选感冒冲剂、十滴水、藿香正气软胶囊等;风热感冒则可选用银翘解毒片或双黄连口服液等。

标签: 感冒吃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