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水晶烧烤 鱿龙戏凤

2015-11-30来源 : 互联网

鱿龙戏凤港式水晶烧烤专注研究烧烤、创新烧烤、**烧烤,拥有****的烧烤设备,烧烤技术,秘制烧烤料及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连锁营销网络。鱿龙戏凤港式烧烤(中国区)运营总部推出广受市场欢迎的**鱿龙戏凤港式水晶烧烤、“鱿龙戏凤”港式烤卷、鱿龙戏凤鱿翅双锅、烤味干锅、**鱼锅、创新盘烤、鱿鱼烤翅、烤味饭套餐、比萨套餐等特色产品,形成了适合24小时经营的旺店特色。鱿龙戏凤港式水晶烧烤:将牛、羊、鸡、鱼肉、新鲜蔬菜等鲜美食材置于一个透明的水晶托盘上进行烧烤,与*焰不直接接触,无油烟、无焦糊,比传统的烧烤更健康、更营养,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更健康。

“鱿龙戏凤”系列:以深海鱿鱼块和山野土鸡翅为原料,将鱿鱼切成厚薄相同薄片,包裹鸡翅,在具有*立知识产权的“鱿龙戏凤”全自动烤箱,按照电脑编订的温度,进行烤制。鱿鱼鲜嫩可口、鸡翅酥黄诱人,配上*有配料,让你欲罢不能!“鱿龙戏凤”港式烤卷、“鱿龙戏凤”干锅、“鱿龙戏凤”烤卷拼盘,***有“鲜极干锅”、香辣鸡翅锅、鲜香鱿鱼锅、香辣鱿鱼鸡翅锅、鲜香鱿鱼鸡翅锅、弯弯骨汤锅。鱿龙戏凤港式水晶烧烤加盟优势:水晶烧烤、绿色环保:鱿龙戏凤港式水晶烧烤采用创新的水晶烧烤形式,食材不与*焰直接接触,无油烟、无焦糊,比传统的烧烤更健康、更营养。

同时采用*有的DIY自助烧烤炉,全自动智能化烧烤,自动翻烤的功能,针对不同的烧烤食品,可根据烤制的程度,自动的翻动,**所有的食品均匀受热,不致于出现烤焦、烤糊的现象,均衡热量,均匀营养,令人垂涎欲滴,好看又好吃;就场取材、本地经营:鱿龙戏凤港式水晶烧烤的原材料都是常见的猪肉、牛肉、羊肉、腰花、猪肝、肚片、板筋、香肠、*腿、鸡心、水果蔬菜等,没有采购上的制约,就地取材,本地经营,成本可以降到最低。易学会做、熟能生巧:鱿龙戏凤港式水晶烧烤制作工艺简单,采用自动化的操作,轻松烤制出色香味美的食品来,医学会做,熟能生巧。

快速开店、引爆市场:开一间“鱿龙戏凤”港式烧烤迷你店只需1~2万元,公司总部将协助加盟商选择最佳的场所开店,快速占领人气财气的凤水宝地,迅速引爆市场,快速实现盈利。特色装修、风格*特:总部为每家鱿龙戏凤港式水晶烧烤量身打造个性鲜明的装修指导方案,提供全套的设计方案和装修图纸,根据不同的店里面积和结构,做出个性化的装修指导,装修费用控制合理,并可根据合作商的要求量身定制规格尺寸不同的专用烧烤设备,店面会让顾客来到店里第一眼就眼前一亮,印象深刻,在当地形成“不到鱿龙戏凤,不进烧烤店”的群体效应。特制烤碳,无烟洁净:鱿龙戏凤港式水晶烧烤使用的碳烧材料,经

过特殊工艺加工,烟少味小,燃烧时间长,加热均匀,灰烬少,易清理,卫生环保,***。天天热销、利润可观:烧烤类食品是日常美食,不受季节、天气、市场等任何因素的影响,人人都爱吃,个个都要吃,天天都是旺季,周周都可热销,月月都有盈利。鱿龙戏凤港式水晶烧烤面向大众,服务百姓,产品丰富,满足不同口味,生意必定*爆。因地制宜、灵活经营:因为各地的口味和喜爱不同,合作商可以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进行因地制宜的灵活经营,在制作腌料时,根据当地人的口味,对原料的辣、麻、甜味等进行个性化的调节,烤出来的食品最符合当地人的口味,先进技术,本地口味,赢得客户。

男女老少,人人皆吃:鱿龙戏凤港式水晶烧烤的客户群,不分男女,不分老少,没有南北差异,人人爱吃,个个要吃,生意红*有保障。凤险为零,利润无穷:鱿龙戏凤港式水晶烧烤,投资少,见效快,经营无门槛限制,既不需要大量的资金,也不需要高深的技术,只要人勤劳,肯学习,就可以经营,绝无经营凤险,**稳赚不赔。

标签: 鱿龙戏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