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吧夏季开店首选 冰力无限

2015-11-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夏季而言“冰吧”是**市场前景的,特别是随着学生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们都需要借助“泡吧”这种便捷随意而又舒适的方式,松驰精神,解除酷热与浮躁。“冰吧”能给燥热中的人们一处沁人肺腑的清凉及恬静。所以开间“冰吧”应是个不错的生财之道。而开一家“冰吧”,由于需店面也不需要很大,所以投资也不是很大。

租间25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约1000元;店面进行一般的装修需1000元;挂式空调一台2000元左右;添置桌椅六套、吧台一个共需2000元;购置三色软冰淇淋机一台需5000元;办理营业执照等经营手续500元。加上流动资金,总投资在1-3万元左右即可。夏季开店*选,冰吧里的主打产品当然是冰激凌了,冰激凌分美式、法式,意式。美式冰激凌的外加成分多,变化比较大,如巧克力冰激凌里加跳跳豆等。法式冰激凌主要作为西餐之后的甜食,与西餐配合比较密切。意式冰激凌**突出奶油和水果的原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当然冰吧里不光只有冰激凌,还有很多种冷饮,如雪泡、雪香、泡沫红茶等等,价格都不贵,3-20元不等。

当然了,还可以卖一些热门杂志,书籍增加收入。冰吧是夏季开店热门,这就注定了冰吧的季节性较强。所以作为创业者,同时你还必须学会根据季节而更换,店内商品的主题,例如:夏季以冰类为主,冬天可经营热饮,春秋两季可以卖茶餐。这样就可以让你四季生意不断了。

标签: 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