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咖喱苹果肉片

2015-11-30来源 : 互联网

咖喱苹果肉片其风味清香鲜辣,*具一格。受到了不少喜欢澳大利亚菜的食客们的喜爱。但你可别看着澳大利亚菜咖喱苹果肉片的名声大,但其实咖喱苹果肉片的制作是十分简单的。如果有喜欢澳大利亚菜的朋友们,不妨学一学咖喱苹果肉片的烹调方法,在家自己做上一道正宗的澳大利亚菜咖喱苹果肉片。

澳大利亚菜咖喱苹果肉片烹调步骤一:材料准备猪腿肉750克,葡萄干50克,苹果150克,葱头50克,面粉40克,鸡清汤500克,猪油75克,精盐5克,咖喱粉15克,生姜25克,蒜25克,胡椒粉少许。

澳大利亚菜咖喱苹果肉片烹调步骤二:处理食材将猪肉洗净切片,撒上精盐、胡椒粉拌匀腌一会儿;把葱头、姜、蒜洗净切末;苹果去皮除核切小片;葡萄干洗净,备用。

澳大利亚菜咖喱苹果肉片烹调步骤三:调制汤汁把锅烧热后加入25克猪油,待熔化后放入姜、蒜、30克葱头炒至黄色,加面粉炒出香味,放入咖喱粉炒出香味后,倒入鸡汤搅匀成调味汁,备用。澳大利亚菜咖喱苹果肉片烹调步骤四:开始烹调把锅烧热后加入50克猪油,待熔化后放入猪肉片炒熟,倒入调炒用温*焖20分钟后,放入苹果、葡萄干、20克葱头末拌匀再焖20分钟,加精盐调好口味即可。起菜时配上大米饭。澳大利亚菜咖喱苹果肉片完成。

标签: 澳大利亚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