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烤鱼之水豆豉烤鱼

2015-11-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诸葛烤鱼之水豆豉味烤鱼,也是我为大家介绍的第*款烤鱼。诸葛烤鱼一共以十种口味闻名遐迩,我已经介绍了九种,不知道关注的朋友,你学会了几种?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诸葛烤鱼之水豆豉烤鱼,也是我为大家介绍的第*款烤鱼。诸葛烤鱼一共以十种口味闻名遐迩,我已经介绍了九种,不知道关注的朋友,你学会了几种?如果说,现在发布的你全都学会了,就差这未介绍的,那么我现在这里恭喜你了,你离创业有进了一步,当然是你想小本创业的前提下。闲话少说,先为大家介绍诸葛烤鱼中水豆豉烤鱼的做法。

调味与配方:永川豆豉10克,姜米10克,蒜米15克,老干妈水豆豉80克,野山椒粒20克,洋葱25克,土豆片 200克,精盐15克,味精15克,料酒25克,芹菜粒30克,洋葱粒30克,大葱50克,白糖5克,鲜汤250克,豆瓣50克,天香老油50克,秘制鲜香膏15克。

鲤鱼1000克----1200克。诸葛烤鱼中水豆豉烤鱼的制作方法:原料的初步加工:洋葱切03厘米见方的粒,芹菜切切03厘米见方的粒,黄瓜切4厘米长的节,洋葱切4厘米长的节。

水豆豉烤鱼的做法:炒锅放色拉油烧至4成热,下入豆瓣、绞成蓉的水豆豉,水豆豉粒炒香,下入姜米、蒜米、野山椒粒炒香,加洋葱末,芹菜末炒香,加鲜汤、料酒、天香老油,野山椒水、味精、鸡精,再加入秘制鲜香膏,然后加入洋葱节、黄瓜节,炒匀即可。水豆豉烤鱼方法:(1)先将鲤鱼宰杀,开背,洗净,加盐、味精、料酒、辣椒面码味,再放*上烤,中途刷香油、撒辣椒面、孜然面,烤制成熟。(2)烤好后装入鱼盘内,盘中加大葱丝垫底,再将炒好的味汁淋在鱼的上面,撒上香菜,用大葱丝,红椒丝点缀即可。

标签: 水豆豉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