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朋友聚餐吃什么 火锅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每到春节,人们都放假在家,休闲聚会成为春节人们必备的娱乐项目。那么,春节朋友聚餐吃什么?*先朋友聚会要看所在人群的消费档次,中餐就是价格适中,又美味的食物。春节朋友聚餐吃什么?朋友一起可以去农家乐自给自足。

春节朋友聚餐吃什么?中餐。规规矩矩的中餐,适合各种类型的公司,方便**讲话,以及敬酒的环节。一般中年以上的**喜欢这种类型的聚餐。春节朋友聚餐吃什么*锅?有人会觉得*锅*丝,一年到头就吃个*锅多*啊,非也非也,如今的*锅店也有很多高打大上的。可以选择那些环境优雅的,有包间的,一样高谈阔论。

春节朋友聚餐吃什么?农家乐。不少别出心裁的**会选择到近郊的农村聚餐,吃吃农家刨汤饭,每个员工打包一块新鲜的农家猪肉,既聚餐了,也提前体验了年味,很有意义。春节朋友聚餐吃什么?类似于出游的方式,游船上聚餐也是一种新兴的方式。吹着江风,吃着河鲜,举杯畅饮,好不开怀。

春节朋友聚餐吃什么?烤全羊。风嗖嗖的天气里来点烤全羊,大家围羊而座,吃着美味,谈笑风生,好不热闹。而且在烧烤这样原生态的环境,更易激起大家的热情,同事之间氛围更好。春节朋友聚餐吃什么?自助餐。随着自助餐形式的普及,自助餐也成为聚餐的选择之一。自主选菜的方式,更显轻松,不会拘束。

标签: 春节聚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