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招鲜本地鸡窝怎么样 好吃吗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新招鲜本地鸡窝历经多年的发展时间,目前已遍布江苏、浙江、山东、上海、河北、安徽等各省市地区。新招鲜本地鸡窝在全国已初具规模,真正做到产品标准化,操作规范化。新招鲜本地鸡窝在上海的多年经营,培养了一批忠实的顾客群体。新招鲜以**的服务,优雅的环境,超高性价比的消费在上海地区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选择。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三年了!基本上每个月都来这一两次!今天点的**别鸡!忘记拍刚上菜的图片了!只有吃完的~店面不大,生意却很好!服务员不够用,忙的跟小蜜蜂一样!人声鼎沸,桌桌欢声笑语!新招鲜本地鸡窝这个鸡汤好喝的没话讲!每次送五个小菜都吃完!家人和朋友都喜欢来这里!一定要我说点什么的话,就是服务员笑容太少了!硬邦邦的面孔!没有任何亲切感。希望日后可以改进下!大众点评上还可以用优惠券,总之,是一家值得经常去光顾的*锅店!

点评二:

新招鲜吃过很多次了,新招鲜本地鸡窝但是这家倒是**次,饭点过去的,人挺多,生意挺好!点了本鸡锅88元,送5个蔬菜,蔬菜可以自选,调料是自助调料5元一位,服务没有我家门口平凉路店好,我家那里帮你鸡下锅后,等开了还会主动帮你乘汤,这家服务意识就相对较差了,在叫来服务员后也只是把泡沫撩了一下!新招鲜本地鸡窝味道还是一如即往的好吃,在大众上团了2张代金券,4个人吃的饱透饱透,鸡肉新鲜,很嫩,老人也咬的动!

点评三:

新招鲜本地鸡窝很好!家门口的鸡汤!真鲜!我不止一次享用过!真心说好:服务好!真土鸡!配菜五只!三人用足够!

点评四:

新招鲜本地鸡窝味道不错,特色筒骨,美味佳品,菜品新鲜,好地方,好实惠,好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