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火锅加盟连锁怎么样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味**美食对于大众消费者而言有些天方夜谭,但是特色*锅加盟连锁的特色平民化的价格更加适合大众,让生活在一定程度上合乎情理,特色*锅加盟连锁就是大众享受的美味,令人充满向往,下面具体介绍特色*锅加盟连锁的好处。

特色*锅加盟连锁规划合理,降低成本,在同等的面积下,增加餐位 就是提高纯利润。特色*锅加盟连锁餐位数量比同类*锅增加了30% 以上。服务员站在吧台**"四 面出击",四周顾客的一切要求尽收眼底。

在特色*锅加盟连锁店,一名服务员能同时为20位顾客服务,百余平店面只需3名服务员,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特色*锅加盟连锁**传统*的更多,传统*锅店一餐吃两三 小时并不算久,翻台率极低,收入很难**。

特色*锅加盟连锁**性地推出快餐*锅的行业标准: 点菜/上菜/锅开均不超3分钟,特色*锅加盟连锁全程就餐不超过40分钟,每个餐位平均翻台5至6次,每位顾客的平均就餐时间只有45分钟, 餐位周转的快,*的自然更多。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