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肉水饺具体做法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饺子是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传统特色食品,周末早上起床做点鲜肉水饺吃,多好的享受啊,现在小编就为大伙介绍鲜肉水饺做法,给不会的厨艺们做参考。 饺子是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传统特色食品,周末早上起床做点鲜肉水饺吃,多好的享受啊,现在小编就为大伙介绍鲜肉水饺做法,给不会的厨艺们做参考。

原料:水饺皮、猪肉、料酒、盐、胡椒粉、生抽、老抽、紫菜、榨菜、猪油。

馅料做法:

1、猪肉肥三瘦七剁成蓉,加少许清水,料酒,盐,胡椒粉,生抽,老抽朝一个方向打上劲;

2、小葱,生姜,莲藕少许切细末备用;

3、把切好的小葱,姜末,莲藕末加入肉馅中拌匀;

4、准备一小碗清水,加少许生粉调匀备用。

包饺子:

1、把肉馅放在水饺皮末端的中间位置;

2、卷起;

3、再卷;

4、还是把下面部份左右两点捏在一起,用食指沾少许水淀粉捏合;

煮鲜肉水饺的做法:

1、汤锅烧上适量清水;

2、准备少许榨菜末,紫菜碎,葱花;

3、水烧开后下入水饺,待煮好时下入紫菜,榨菜末,加小块猪油,撒上葱花,胡椒粉,关*即可。

标签: 鲜肉水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