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香肠仔包 春节必吃的美食

2015-11-2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道葱香浓郁的葱香肠仔包,在制作时就已经闻到了那香喷喷的味道,咬上一口,美味极了。

材料:

低筋面粉50克,蛋液25克,细砂糖40克,盐3克

即发干酵母3克,高筋面粉200克,牛奶132克

黄油25克;

表面装饰:

香肠6根,香葱碎少许,蛋液少许

葱香肠仔包的做法:

1、把高低粉倒入面包机桶内,在粉的一边倒下细砂糖和盐,粉的另一边挖个小坑放入酵母埋好

2、把蛋液和牛奶倒进去,如图所示;

(此处注意的是牛奶不要一下子全部倒入,怕水份太多面粉就粘糊了,可以先试着倒入80-100克,启动和面程序5分钟后暂停,拿出来看看面团的干湿度。太干就再加入一点。如此类推。直至面团的湿度刚刚好。如果你问我怎样才是刚刚好,我的做法就是手拿起来不粘,但是面团又比较柔软就是了。)

3、把面包桶放入烤箱中,按钮旋转到“和面程序”,时间为“15分钟”

4、和面程序启动后,可以从烤箱的天窗很清楚看到它的揉面情况了,

5、和面时间结束后,用手轻拉下面团,如果出现比较厚的膜时,就可以加入黄油了,如果还不是这种情况就再多和面15分钟;

6、加入黄油后,再次启动“和面程序”,用时20分钟就可以轻易拉出“手套膜”了。

标签: 葱香肠仔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