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转东北菜怎么样 好吃吗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二人转东北菜特点是一菜多味、咸甜分明、用料广泛、*候足、滋味浓郁、色鲜味浓、酥烂香脆,烹调方法长于熘、爆、扒、炸、烧、蒸、炖,讲究勺工,特别是大翻,利用东北特产原料和纯绿色食品原料进行烹饪。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传说中的“**餐”终于来了!这次是尝试东北菜,对我们这些南方人来说平时连饺子都难得吃一次,于是抱着一颗好奇的心来一探究竟。提前预约了大小8人,店家给留了位。店面不是太好找,昭化路是单行道只能从番禺路进来,门口有车位,不过我们到时已经满了于是停到其他地方去了。二人转东北菜热情的服务员动作麻利上菜很快,7道菜都是脸盆似的大盘,所以这3-4人歺其实6位都管饱。豆腐很清淡自己调酱油和肉末,少加一点正好,否则会咸。锅包肉炸得很脆甜酸口味,就是大块了点,跟上海人的大排有得一拼!大拉皮很棒酱给得多量也足,加上黄瓜蔬菜丝非常爽口。小鸡蘑菇无功无过一般,拔丝鸡蛋很有趣,**了对鸡蛋的看法和口味,居然是甜的!一定要趁热吃。水饺我没吃到就不发表意见了,那条清蒸鱼要大赞一下,非常鲜美得到了****!

点评二:

朋友是东北人,想吃东北菜,怀念家乡的味道,二人转东北菜地三鲜,锅包肉好好吃,朋友说很地道,吃完还打包,赞,实惠

点评三:

已经是第二次来了超级地道的二人转东北菜,中午吃饭人满为患等了蛮久,*后将就在厅里的六人位勉强挤了挤,我们是七个人。挺喜欢里面的酸白菜,好大一缸,感觉都像端着盆上来了,冻肉也是东北的特色味道也很不错。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再吃他们家的糖葫芦,上次来吃糖葫芦还是觉得挺好吃的,有种老北京糖葫芦的感觉。吃饭时候还有个东北小伙一直在唱二人装,挺有意思的

点评四:

二人转东北菜离公司还是有点距离的。同事带着去吃,穿了好几条街。发现人气真的很旺,大中午的还在等位。

点了差不多五个菜。量很大。七个人没吃完还打包了。重要的是,还不贵。

说下口味,锅包肉*后一个上的菜,酸酸甜甜的,但不腻。二人转东北菜有个猪头肉,味道不错,吃了好多...还有个豆腐拌着吃的,也蛮好吃的。还有两个菜不记得是啥了= =

菜的口味也都不错~**要说下 服务真的超好,有个服务员超热情,等的有点久,服务员一直在热情的招呼我们,还有位唱二人转的哥哥,看到他好想笑,哈哈哈

标签: 二人转东北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