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乐滋美式快餐将他从失败的“泥潭”中拯救出来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没有哪个人能够真正做到一帆风顺,下面这段故事中的主人公就是一个遭遇各种遭遇各种失败的人,甚至在失败的“泥潭”中无法自拔,幸好卡乐滋美式快餐拯救他,也是他自己的明智选择成全了自己的**事业。

卡乐滋美式快餐加盟商李强当年还是一名刚刚大学毕业,雄心壮志地想要创业,热情和一腔斗志让他整个人都飘了起来,他忘了自己对社会经验的缺乏,也忘了自己**次创业怀着满心的浮躁,把莽撞当作了勇气,把衷心的劝告看成了成功路上的阻碍,于是,失败也如期而至。

李强的骄傲和对成功的极度渴望使得他把生意失利看的尤为之重,因此也忽略了,在这场变故中,家人所受到的打击并不比他少。本来恩爱的夫妻,朋友口中的模范夫妇也成为了过去,他的酗酒和无缘无故而起的脾气让妻子身心俱惫。离婚,成了别无选择的*后选择。而李强,似乎也只有继续这样颓废下去。但是,卡乐滋美式快餐却挽救了他。

**次听到卡乐滋美式快餐时他并没有在意,但是一次同学聚会却让他的目光再一次投到了这个项目上。这次同学聚会是由一个他印象并不深刻的同学组织的,这个同学就给他**的印象就是挂科,挂科,不停地挂科,在一群意气风发的大学生眼里,这样一个同学确实很不起眼。

但是如今的他却开着豪车,穿着**,整个人的精神劲**都不一样了,一打听才知道,他的发家史就是起于卡乐滋美式快餐加盟。如今,李强也加入了这个项目,这时的他看起来同样意气风发,但是相比以前却更加成熟稳重了,他的经历证明了,卡乐滋美式快餐加盟确实能**。

经历了生意失败,经历了婚姻破灭,李强的创业经历可谓相当曲折,幸好在关键时刻他选择了卡乐滋美式快餐加盟,才逆转了人生的颓势,从而使得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过上了如鱼得水的富裕生活。

标签: 卡乐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