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品贡茶怎么样 御品贡茶好吃吗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御品贡茶是广州盈盛八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连锁餐饮品牌,主营台式奶盖茶、奶茶、红茶、咖啡等休闲饮料系列产品。除此以外,盈盛八方旗下还有国内炖品加盟**品牌长明爱、潮流小吃综合体品牌一食一趣、香港牛杂连锁品牌八方牛、澳洲冰淇淋奶茶品牌玫瑰湾等连锁餐饮品牌。

御品贡茶在尊重博大精深的传统饮食文化基础上,以“挖掘餐饮产业被低估的价值”为使命,海纳中外餐饮**菜式,融入时尚、清新、潮流等元素,不断的探索出新,孕育出餐饮项目更多的灵魂和生命力。御品贡茶现已形成包括牛杂、重庆小面、担担面、奶茶、冰激凌、酸辣粉、手抓饼、章鱼小丸子等十余种中西式小食。店面经营规模囊括商场餐饮、美食城、小档口、休闲吧等多种形式。不仅迎合创业者的不同需求,更覆盖各种消费群体。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号外~号外~抚州*好喝的奶茶出现啦!这家店名字叫做御品贡茶。这家店开在以前的老福满堂旁边,靠近东华理工大学南区。所以有很多学生是这里的老顾客。每次去御品贡茶都有很多人,都需要排队。这里的招牌是珍珠奶茶,还有各种口味的奶盖、红茶。*近店里出了好几款新款奶茶很好喝。例如熊猫奶盖茶味道很纯正。还有这里的招牌珍珠奶茶,特别好喝。**很用心都是用红茶和牛奶调制而成的,并不是像外面的奶茶一样用粉调制的。是我只喝过抚州*好喝的一家。不得不说一下店家的服务也很热情,把每一位顾客都当成上帝。大家路过的话一定要去买一杯尝一尝!

点评二:

御品贡茶,这是继柠檬树之后我又喜欢的一家饮品店,店的位置也很好找,在车大娘以及老汤面疙瘩的中间位置,很醒目。里面可以坐着聊天。奶茶,金桔柠檬,奶盖,布丁奶绿,目前就尝过这四种味道。都不错,奶盖因为没喝过**次喝感觉好奇特,上面一层鲜奶,下面茶,先品奶后品茶,*后混合一起喝,三步走。好玩好喝。没喝过的都可以尝尝,相信你也会喜欢的。

点评三:

御品贡茶店里的老客户啦,其实看**配奶茶都是种享受,动作很迅速很麻利,两个字——“漂亮”!很多时候去别的奶茶店,看店员配奶茶的磨叽劲儿都燥的慌,而其他不用现配的,明显就是用的奶茶粉,口感不好也不敢多喝。御品贡茶的奶茶就不一样啦,都是现配的,而且可以根据个人口味“甜一点还是淡一点?加冰还是去冰,亦或是热的”,个人建议冰的太冰啦,去冰正常糖就刚刚好。

点评四:

现在天凉了,喝的是绿茶奶盖温的,不过还是要等那么久,御品贡茶生意也还是不错的,宝宝陪我去的,在这里爬下那里爬下,等的有点不耐烦了.我点的是淡一点的,没什么味,可能我口味比较重吧,下次继续买不淡的......很大一杯,真的吃不完,我喝了一半就扔了,主要是吃那上面的奶油,哈哈,胖就胖吧,反正已婚娃也有了。足矣.......不减肥,109斤了...

标签: 御品贡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