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调时尚音乐餐厅怎么样 好吃吗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漫调时尚音乐餐厅把创意美味的料理,无法抵抗的甜品,潮流悦耳的音乐与纯真动人的歌声一起装进了漫调时尚餐厅。 这里就是我的生活主张,这里也是你的率性空间,体现你的人生态度,就从漫调开始。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漫调时尚音乐餐厅【位置】沙坪坝小龙坎正街石碾盘南方东银ARC**广场2号楼1层29-34,石碾盘下车后,往**广场方向走,到了**广场向里走10米不到,就看得到了。 漫调时尚音乐餐厅【环境】有两层楼,一楼大厅有驻唱的地方,还有一个很大的电子屏,环境类似于咖啡吧、清吧的感觉,餐厅布置走的是小资小新清的格调,到处都是用花草藤蔓来装饰的,灯光颜色打得恰到好处,整体给人一种很唯美的感觉。这里环境和氛围相当好,很适合拍拖男男女女,也适合三两闺蜜在这里喝喝下午茶,聊聊天谈谈心之类的。 漫调时尚音乐餐厅【服务】服务有点不太满意,全程上菜服务员没有报过一个菜名,而且服务员从头到尾也没有一个笑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是吃**餐的原因。*后店长来了,终于在店里看到了笑容。 【菜品】按餐厅装修风格上来看,本以为是走的西餐路线,结果是全中餐。漫调时尚音乐餐厅菜品摆盘不够精致,如果在精致一点就和餐厅的整体风格更搭了;漫调时尚音乐餐厅菜品从味道来说,整体都有点点偏咸了,味精味重,**菜品:一品卤鸭舌,卤得很入味而且很耙;肉碎茶树菇,茶树菇炸得很香,少点盐就**了;风味茄条,这个菜也比较有特色,是茄丝做的,味道真的好吃呀,但是主厨大人能否不要这么咸呀、秘制香辣虾,虾子大个而且新鲜入味;香辣鸡脆骨,不辣但是鸡脆骨炸得刚铡好,很好吃; 漫调时尚音乐餐厅【甜品】饮品都很得好喝,果汁都是用新鲜水果现打制的,甜点法式蜜糖吐司,摆盘不错,而且味道也好,可以强烈**成漫调的必点甜点。饮品和甜点都不错的情况下,漫调的下午茶系列,应该会棒棒滴。

点评二:

*先非常感谢大众抽中我参加试吃活动!漫调时尚音乐餐厅【位置】:挨着石碾盘公车站,走进东原**广场向右转就是漫调餐厅。漫调时尚音乐餐厅【环境】:布置得很漂亮,看起来很浪漫,有大屏幕放歌,也可以点歌,驻唱的歌手唱得还不错,但是我觉得有点吵,看布置来说更加适合约会、谈事情,放点音乐我会觉得更加舒服。【服务】:**和服务员态度都很好,也很热情。漫调时尚音乐餐厅【菜品】:**安排的菜品比较丰富,但是整体来说比较偏咸,味精味比较重。凉菜藕丁和海白菜比较爽口,肉末茶树菇本应很好吃,但是茶树菇炸得太干,失去了菇本身的嚼劲,很可惜;酸汤肥牛、花椒跳跳蛙、秘制香辣虾都偏咸了,江团还可以。漫调时尚音乐餐厅,我*喜欢的反倒是鲜柳橙汁,甜品是蜜糖吐司,味道还可以,希望能换颜色有反差的水果,在卖相上会更好看。我觉得这样的环境我更**来下午茶,小聚一下很不错!

点评三:

漫调时尚音乐餐厅很实惠,平均才50的消费,服务太周到了,让我都不好意思,菜品味道很不错,水果沙拉和三明*很好吃。上次来过很多问题都改正了。

点评四:

环境不摆了,漫调时尚音乐餐厅温馨的格调加浪漫的音乐。菜品丰富可口,服务也到位。**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现正值开业优惠还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