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烧烤设备具体有哪些

2015-11-17来源 : 互联网

好吃的烧烤总会牵动不少人的嗅觉,尤其是人们对于美食烧烤有着*特的品味,小吃烧烤设备也多样化起来,设备齐全,烤出来的小吃自然美味,小吃烧烤设备之外,还需要腌制一些肉类穿串等待烤制,小吃烧烤设备具体有哪些呢?

小吃烧烤设备主要有烧烤叉,金属烧烤针 ,竹制烧烤签,大块烧烤炭人均1.5斤可烧3小时,锡纸,烧烤网,小刀,木筷子,生熟分开。小吃烧烤设备之外,还要腌制:鸡翅膀, 鸡腿,猪扒,鸡扒,牛扒,羊肉串,骨肉相连(鸡肉与软骨)。

小吃烧烤设备有烧烤扫,***纸碗(装食物),金属盆(装调料,耐高温),***纸杯,烧烤夹,***手套。小吃烧烤设备之外,需要非腌制:玉米 ,秋刀鱼,大型贝类(如青口,带子),浸泡过的鱿鱼干 ,脆皮肠,黑椒肠,香肠,玉米肠,素鸡,牛肉丸,墨鱼丸(易焦),薄土豆片,番薯片,虾, 茄子, 浸泡香菇,青椒。

小吃烧烤设备有炭夹,大盆(装烧烤食物),生*树枝树叶等,打*机,扇子或竹筒(鼓风用),小吃烧烤设备之外,还需要调料,有黑椒粉,辣椒粉,辣椒酱,烧烤汁,蜂蜜,白芝麻,孜然粉,番茄汁,蒜香鸡粉 ,调和油(防烧烤网烧焦),蒜蓉辣椒酱,鸡蛋清等。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