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居酒屋怎么样  如是居酒屋好吃吗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对于吃货而言,一切皆是梦幻泡影,唯有吃在嘴里,喝到口里,裹入腹中才是*解忧、*实在的。如是居酒屋,隐于龙湖中。叫上招牌菜,暖一壶小酒。饮至微醺处,绝不枉此行。可谓:一梦如是秋水长,清酒料理解愁肠。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现在越来越流行这类居酒屋式日本料理,因为其价格亲民,环境温馨,菜品新鲜可口,也深得消费者是喜爱。

如是居酒屋这家店位置非*****在时代天街(如果坐轻轨从马家堡这边比较近),店面布置得很温馨********上就会送上大麦茶,感觉非常好。

如是居酒屋他家菜品很多,基本日料的前菜、沙拉、刺身、煮物、炸物、烤物。拉面都有,特别喜欢土豆泥沙拉,照烧银鳕鱼,烤三文鱼头,海鲜拉面,各种刺身也很新鲜,三文鱼,北极贝都非常好吃。冬天点一个日式寿喜锅也是不错的选择。

而且现在店家还有团购,非常划算。

点评二:

如是居酒屋开在soho里面的高层居酒屋,分上下两层,进包间要脱鞋,在重庆居酒屋里口味确实算好的。如是居酒屋的牛舌特别入味,煮的特别软烂。寿司材料都很新鲜,吃得出是现做的。梅子茶泡饭很正宗。鳕鱼甜甜的也很美味,芝士焗元贝也很大颗。拉面里面的蛋煮的有点太老,如果可以做成那种蛋黄半熟的温泉蛋会更好。下次还想试试清酒煮蛤蜊,晚上来吃饭还可以喝点清酒。

点评三:

三文鱼芒果卷浅尝一下就可以了,吃多了太腻,因为下面有芒果酱。吃多了感觉不舒服。然后章鱼前菜吃起来还蛮新鲜Q弹,梅子茶泡饭的酸度太强大,不知道用的是不是盐渍梅,加了山葵酱稍微综合一些。啤酒还是喝麒麟吧,清淡爽口,配着热炖煮菜吃很不错。环境很舒适,如是居酒屋吃的时候有日本人来消费,应该蛮正宗。如是居酒屋餐具和食物搭配起来很棒,很美。

点评四:

喜欢这种日式格调的店,如是居酒屋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这家味道在我吃过的日式料理中算挺不错的,喜欢土豆泥沙拉,还有三文鱼芒果卷~**。

标签: 如是居酒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