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么补肾好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容颜易老,在保养皮肤的同时,也要将自己的健康并重,尤其是肾虚的女人,更要注意养生,那么,女人吃什么补肾好?滋补的佳品吃得多了容易上*,不如食疗来的健康,女人吃什么补肾好?黑色的食物都能补肾,不妨一试,究竟女人吃什么补肾好呢?

女人吃什么补肾好?黑枣,泡制而成的黑枣是大枣干品,其补益作用大于鲜品,相比红枣,它的养血补中作用更强。女人吃什么补肾好?黑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的增强体内免疫力的作用。黑枣性味甘温,能滋补肝肾,润燥生津。

女人吃什么补肾好?黑米“滋阴补肾,健身暖胃,明目活血”,“清肝润肠”,“滑湿益精,补肺缓筋”等功效;可入药入膳。女人吃什么补肾好?黑米对头昏目眩、贫血白发、腰膝酸软、夜盲耳鸣症、**尤佳。长期食用可延年益寿。

黑芝麻性平味甘,有补肝肾,润五脏的作用,女人吃什么补肾好?黑芝麻对因肝肾精血不足引起的眩晕、白发、脱发、腰膝酸软、肠燥便秘等有较好的食疗**作用。女人吃什么补肾好?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

标签: 补肾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