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大棚建设 投资少见效快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随着科技的进步,带动了农业的快速发展,各种蔬菜大棚,养殖大棚的不断兴起,农业在增产增收。养殖大棚建设其由于投资少,***,如今已经走进农村的千家万户。下面就介绍了肉鸡养殖大棚建设的具体特点。

肉鸡塑料养殖大棚建设的特点:投资少***,目前建设一个饲养1000—1500只肉食鸡的大棚只需投资2000—3000元左右,其造价仅是砖瓦结构鸡舍的1/5—1/4。肉鸡塑料养殖大棚建设的特点:一般每个鸡棚饲养2批肉鸡,即可收回全部鸡棚投资。

养殖大棚建设的特点:能为肉鸡提供较好的生长环境,冬天利用塑料薄膜的“温宣效应”,能提高棚温,节省能源,提高饲料转化效率。养殖大棚建设的特点:夏天在大棚顶部盖上草苫和秸秆具有较好的隔热效能,通风时将两侧敞开,扯上挡网,能起到很好的防暑效果。

养殖大棚建设的特点:棚舍利用率高,经济效益大,大棚饲养肉鸡一般采用地面厚垫料平养,每平方米可养8—12只,棚舍利用率较高。养殖大棚建设的特点:国内肉鸡饲养水平已达到6—7周龄即可出栏,出栏后留2周时间打扫消毒鸡舍,这样一年就可出栏5批。按每只鸡获纯利2元计算,每批饲养1000只肉鸡全年可获纯利1万元左右。

标签: 养殖大棚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