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适合做什么生意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于现如今的市场行情缺乏认知,还在实体店苦苦挣扎,不如换一种行业经营,2016年适合做什么生意?婚纱行业利润高;2016年适合做什么生意?美容美发行业**行业较强;2016年适合做什么生意?婴儿产品行业伴随二台政策放宽而继续呈现高姿态。

2016年适合做什么生意?与婚宴、喜糖等婚庆项目相比,婚纱摄影的利润空间较大,利润率在30%-40%。2016年适合做什么生意?一个万元套系的婚纱照,实际成本大约为1848元。这个数字的许多细节,比如人工、服装、场地,都是按*高规格计算,实际很多影楼在这几个方面的开销远没有这么多。

2016年适合做什么生意?为了让自己更美,女人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不激起了不少女人爱美的天性。2016年适合做什么生意?美容行业有****,庞大市场每年有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问世。

二胎政策放宽,与婴儿有关的行业即将**热潮,2016年适合做什么生意?婴儿用品行业的产品分两大块,一是人气商品区(包括纸尿裤、湿巾、食品);二是利润商品区(包括玩具、特色安全用品、日用品、洗护用品)。2016年适合做什么生意?零售价100元的商品,进货价格是49.4元。商家纯利润在40%。

标签: 年前做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