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冻鸭变烤鸭 到底怎么回事

2015-11-04来源 : 互联网

因为车上的冷冻鸭数量太大,工人预计,**分拣完可能要到晚上了。分拣出来没有被烧的鸭子运下高速公路,等待货物所属公司的人前来处理,可能进行掩埋或者焚烧,进行无害化处理。

合安高速合肥往安庆方向三河下道口南边的杭埠河大桥上,一辆满载冷冻鸭子的大货车突然起了大*,*势迅速蔓延至整个车身,车上的数万只冷冻鸭瞬间被大*包围。

货车轮胎起* 引燃整个车身

当天早晨,一辆山东号牌的大卡车在合安高速上由北向南行驶,当卡车经过杭埠河大桥时,司机突然闻到了焦煳味道,通过后视镜发现货车有轮胎起*了。

司机立刻将车停下,下车发现车子左前方轮胎起*了。“司机车内有灭*器,他拿出灭*器进行灭*,后来周围有过路的司机也拿出灭*器进行帮忙,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轮胎起*很难灭,很快*势就失控了。”

合肥消防支队紧急调动肥西、庐江两个中队赶往现场。*势很快得到控制,但由于车上堆垛的鸭肉较多,消防队员一边用*钩扒一边扑*。经过3个小时的工作,中午11时许,*势被**扑灭。

数万只冷冻鸭变“烤鸭”

受到货车起*的影响,当天上午合肥往安庆方向该路段的交通临时中断,事发地点以北10公里的路面车辆拥堵。合肥高速交警五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最终在事发地点北侧200米的位置将中间的护栏打开,车流由对面车辆进行双向通行。上午11时左右,交通才逐渐恢复通畅。

昨日中午,安徽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势已经被扑灭,多名工作人员正在转移车内没有被**烧毁的货物。从外表可以看到,货车内装着的是纸箱子包裹的货物,箱子里面是用小塑料袋包装的冷冻鸭子。这些冷冻鸭本来外包装上有冰块,经过一场大*3个小时的灼烧,冰块融化,包装被烧毁,里面的冷冻鸭也大多被烧焦了。“都是冷冻鸭,打算运往江西的,不知道怎么轮胎就起*了,根本灭不掉。”司机看着眼前连车带货被烧毁,一脸的无奈。

司机称,车上的冷冻鸭有五六万只,大部分都烧毁了,损失惨重。

鸭子坠落桥下 路人纷纷捡拾

事发现场弥漫着浓烈的烧焦味,一些裸露在外面的冷冻鸭已经被烧成了黑炭,有些烤鸭局部被烧,但是或多或少都受到大*的炙烤。司机称,货车是有保险的,但是车上的货物没有保险。

因为事发地点位于杭埠河大桥的桥边,经过一场大*后,货车车厢向右侧倾斜,导致一些被*烧的冷冻鸭坠落到桥下。桥下是村民出行的通道,“烤鸭”很快引来了村民的拾捡,有人步行有人骑车,经过时拾捡一些看上去“烧伤”不严重的鸭子。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一些村民聚在桥下试图捡鸭子,但是为了村民们的安全考虑,他们此举被工作人员制止。民警告诉大家,这些经过大*烧焦的鸭子不能随便食用。中午时分,虽然*势被扑灭,但是面对这么多冷冻鸭,后续处理工作量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