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百岁老人摆100桌宴席庆生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在蓬安县利溪镇大夫街的钟光碧老人迎来了她的100岁生日。在钟光碧老人的百岁生日庆贺活动中,南充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企业特意从南充给她送上一个可供五百人享用的生日大蛋糕。在中午的寿宴上,钟光碧老人全家30多人“五世同堂”欢聚在坝坝宴席上向钟碧华老人祝寿,从昨天开始,前来贺喜的街坊邻居分两轮设宴、到今天整整坐了一百桌。

“我母亲勤劳能干,她心态好,与人为善。现在还可以自已可以洗衣服,煮饭。

她从不挑食,也不暴饮暴食,日常生活非常规律。可能这就是她长寿的秘诀。”钟光碧的大儿子如实说。

标签: 百岁老人生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