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去哪儿玩 内蒙古阿尔山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迎来国家的下一个法定节假日-元旦,而元旦三天的小长假也是可以让很多上班族的朋友去**放松一下。元旦节去哪儿玩?也是如今网络上的热搜话题。元旦节去哪儿玩?其实,可以约几个朋友一起去出去旅行,下面介绍了几个不错的地方。

元旦节去哪儿玩?广西漓江,漓江两岸从来都是出照片的地方,雾气蒙蒙的清晨、斜阳西下的傍晚、明月当空的夜晚,江中的点点渔*、身披蓑衣的渔翁和身旁矫健的鱼鹰、江心的一叶扁舟……这里的美用语言说不清,要用心去感受;用眼睛看不完,要用脚去触碰!元旦节去哪儿玩?广西漓江踩着鹅卵石徒步漓江边,背包客的你就是江畔的一道*特风景。

元旦节去哪儿玩?甘肃张掖七彩丹霞,张掖丹霞地貌集广东丹霞的悬崖峭壁、峰林石柱的奇险美于一体,还兼有新疆五彩城的色彩斑斓。元旦节去哪儿玩?甘肃张掖七彩丹霞东西长约45公里,南北宽约10公里,以色彩斑斓称奇,红、黄、白、绿蓝的色调有顺山势起伏的波浪状,也有从山顶斜插山根的彩条布形,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泛光。

元旦节去哪儿玩?内蒙古阿尔山,其实并不是一座山,这里草原和林海相接,雪山和温泉共存。每年秋雨过后,本来蓬勃翠绿的原野瞬间就斑驳陆离起来。元旦节去哪儿玩?内蒙古阿尔山白桦林摇曳着灿烂的黄,落叶松傲然伸展着绿,野果凝着醉人的红……一派迷人风光,沿途湖泊、草场、森林、白桦林、落叶松随处可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