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董大师金牌稻香蛙 您味蕾的下一站

2015-10-29来源 : 互联网

董**品牌创建于2008年,并于2010年得到国家商标总局注册许可。董**秉承绿色、特色理念发展时尚连锁餐厅,受到客户认可,特别是白领一族的青睐。至今,董**品牌旗下拥有近十家餐饮直营店。稻香蛙是董**餐饮特色之一,是科技人员研发的原生态绿色产品,主要是利用人工有机稻香蛙来替代野生青蛙和保护自然生态。国内知名时尚餐饮连锁企业,董**餐饮集团下属董**“**稻香蛙”厚积薄发,来势凶猛。

董****稻香蛙由“中国蛙王”董克潮**独创的“鲜辣红汤稻香蛙”,荣获了上海国际餐饮博览会四个特金奖,开始被上海人熟识,并以人均50元不到的价格定位,吸引很多食客来尝鲜。

董****稻香蛙一家简简单单的川菜馆,改良川菜不是很辣,到是比较的鲜,几道招牌菜如钵钵鸡做的相当不错,价格呢又很公道,来这里吃饭就连自带酒水都是允许的,还特别注重干净卫生,桌椅碗筷俱是清爽整洁的,对于附近居民及上班族而言,是个随意吃吃的好地方。

翻开董****稻香蛙菜单,就知道“鲜辣红汤稻香蛙”是餐厅的招牌菜,每桌必点。同时,餐厅还经常推出董****稻香蛙团购,深受吃货们的喜爱。想知道董****稻香蛙怎么样?那你一定要来亲自尝尝菜知道。可自带酒水的服务规则让您花很少的钱享受更好的服务和美味的菜肴。店内还有每日特价菜,实惠又好吃,招牌菜让你更是赞不绝口。

上海董****稻香蛙地址:上海中山北路146号 罗芬路689北 欧风情街16号 松江环城路254号 梅花路1047-1051号

延庆路92号 长江南路180号 延安中路917号 石化卫清西路284号 上南路4467号 中房金谊广场4楼

三林路523号

上海董****稻香蛙价格人均消费:30-70元

标签: 稻香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