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为女儿低调庆生 盼其未来谦虚善良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甜馨3岁生日,李小璐继22日晒出睡前自拍为女儿庆生外,她又在昨日晚间再度分享了女儿庆生派对现场照,除透露这次给女儿甜馨过了一次低调的生日,还寄语女儿未来要当个谦虚善良的人。

在李小璐晒出的甜馨庆生照中,不仅有三层卡通蛋糕,还有甜心*喜欢的悟空手办,现场也布置如游乐场,画面看上去也是格外温馨。她还说道“决定给她过一个低调的生日,平淡却温馨,谢谢礼物,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她的**姐们的陪伴,三岁看老,所以希望她是一个谦虚善良的小妞儿。”

众多粉丝也为李小璐这次低调的行为点赞,也为甜馨送上自己祝福“祝可爱的小甜馨健康成长”“小甜馨生日快乐!”

24日一早,贾乃亮也更新了微博,他晒出派对现场和女儿甜馨的温馨合照,全家人一同吹生日蜡烛,现场十分的热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