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锅底按人头收费?怎么回事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观音桥某*锅,锅底108元!一个锅,也是醉了!”10月24日晚,微博网友“我爱重庆”爆料称,他当晚和5名朋友在观音桥吃*锅买单时,竟然付了108元*锅锅底费,询问后,服务员告知是按人头计算。该微博引起不少重庆网友关注,并表示很难接受。

昨日,记者联系上该*锅店**杨女士。“我们都是按份收费,全红汤*锅锅底价格18元1锅,从来没有按人头计算的。”杨女士称,她调查发现消费单上的“6锅”是工作人员失误打错的。

杨女士表示,*锅店已与该顾客联系且道歉,并退还了多收取的费用。

标签: 火锅锅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