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业致富项目 养殖野鸡野兔

2015-10-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致富寻找有商机的项目才是*有发展潜力的,才是走向**之路的关键。2016年创业致富项目——近年来,投资农产品行业是在未来有很大发展的项目。2016年创业致富项目如,在农村养殖野鸡、野兔等野味食物已经是市场上**的产品。

2016年创业致富项目野兔养殖,营养师指出:野兔肉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致富经!2016年创业致富项目野兔养殖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因此野兔也是农村**项目之一哦。

2016年创业致富项目野鸡养殖,受**、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2016年创业致富项目野鸡养殖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致富经!投资野鸡养殖必将大*一笔。

2016年创业致富项目绿壳蛋鸡。这似乎是一个新鲜的代名词,特征为“五黑一绿”,即黑毛、黑皮、黑肉、黑骨、黑内脏,**滋补价值,更为奇特的是所产蛋为绿色,蛋白浓厚、蛋黄呈桔红色,含有大量的孵磷脂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为世界罕见珍禽。2016年创业致富项目绿壳蛋鸡目前绿壳蛋市场售价每枚在1元-1.8元左右,商品鸡40-60元/只,现国内存栏极少,正是*先发展的致富经!

标签: 什么最挣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