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出的10家最牛掰烧烤店

2015-10-19来源 : 互联网

*牛掰烧烤店1.西单翅酷

西单翅酷位于西单一条毫不出名的胡同,在饭点时分,当你看到某扇紧闭的门外站着数十上百翘*期盼的人时,就知道,这就是目的地了。这里传说中的鸡翅分原味、微辣、单面、双面和变态。

小编胡评:一家小小的烤翅店要预约得一个星期以上,光用想就知道这店有多牛掰。

*牛掰烧烤店2.贝蚝客

贝蚝客以经营海鲜烧烤为主要特色的海鲜餐厅,菜品则以炭烧生蚝和扇贝为主题。小店装修非常简洁,桌布以绿蓝为主,颇具海域风情。

小编胡评:海味小店简介而朴素,食物在保留原味的基础上配以时尚烤法。

*牛掰烧烤店3.五哥烤翅

据说此家是京城烤鸡翅风的“始作俑者”,据传**的时候得提前两个星期甚至一个月才能订到位。小店隐藏在南板桥胡同里的一个四合院里,真是应了那句“酒香不怕巷子深”。

小编胡评:在这吃饭甭想谈服务,自己动手才能有吃。

*牛掰烧烤店4.木生*烤研院

也许是因为小店座落在许多院校的周围,令小店有一种奇怪的名字“木生*烤研院”。由于木生*烤研院主要的消费群体为学生,因此量多价廉,菜品需有新颖成为小店重要的经营模式。

小编胡评:换着花样的给你惊喜,而且还量多价廉,相信是很难令人**的。

*牛掰烧烤店5/6/7/8.三姐烤翅/西门味道/蚝酷/蚝七

三姐烤翅的介绍:

在东四八条和九条胡同之间的路边上,比较好找。到了以后直接在胡同里摆张小桌子,放俩小板凳就成。去得早的有位子,去得晚的只能站着,由于人多,所以上串的速度慢!

小编胡评:位置隐蔽的街边小店去晚照样得排队,足见小店的魅力。

西门味道的介绍:

西门味道主题翅吧起源于清华西门,对于北大清华的学生们来说,应该是*熟悉不过的烤翅店了。因其鲜美和*特的味道,自开张起就深受时尚小资们的喜爱与追捧!据说现在簋街的这家就是原来那家的升级版!

小编胡评:十味香料及附料*家腌制,多种创新烤翅馋人嘴。

蚝酷的介绍:

蚝酷身处在布满个性食店的胡同东四四条内。这里的桌椅摆得很紧凑,甚至靠近冰箱做的客人要经常帮忙传递饮料,因为服务生实在挤不过去。不过,正是这样的气氛,*是受年轻人追捧。

小编胡评:餐厅也需要战术,先是让门口的开生蚝表演让你驻足,接着店内的香味再吸引您掏*品尝。

蚝七的介绍:

店面不大,是由旧民居改建而成,木质的房屋结构搭配小吊灯、白色海螺烟灰缸等小饰品,让小店内多了几分情调,也让餐厅的环境也带上些许海味。

小编胡评:烤生蚝的地方大同小异,可是汉堡包香味的生蚝你吃过吗?

*牛掰烧烤店9.串来串去

串来串去主要是以经营时尚烧烤为主题的音乐餐吧,想想看,吃着热*朝天的烤串,听着动感的流行音乐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小店的装修元素是木制和石头,相当的具有小资的情调。

小编胡评:音乐与烧烤的结合究竟是好是坏呢,而创新的鸭肉串是否能赶超烤翅,烤羊肉呢。

*牛掰烧烤店10.南锣空中海鲜

南锣空中海鲜烧烤坐落在西城区地安门东大街干锅鸭头楼上的平台。宽敞的露天平台非常适合举行小型的party。除了新鲜的海味菜品,这里的五星级酱料更是吸引人。据说老板的弟弟是五星酒店的大厨,哥俩潜心研究出了这个酱料,烤扇贝是这里的招牌。

小编胡评:露台上吃烤串,让你不出京也能感受郊外烧烤的感觉。

标签: 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