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点子 生态养猪

2015-10-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毕业后都会选择直接投入到农村去创业去改造家乡。那么,农村创业点子有哪些呢?同时也是他们很关心的。农村创业点子有许许多多,农村市场大,而现在很多都处于空白的市场状态,如养殖、种植都是不错的选择。

农村创业点子之果树种植,如果当地是山地就可发展种植业,在对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比较充分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果树种植这个优势产业,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农村创业点子之果树种植,**新品种,形成规模,做成品牌,用科技改变传统农业,引导广大农民积极创业增收,以增加收益。

农村创业点子子之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年轻创业者可以根据自己创新思想去奋斗自己的事业。农村创业点子之承包鱼塘也是目前很有潜力的项目。

农村创业点子之绿色咸鸭蛋,农村有很多散养的鸭子,但销售情况一般,鸭蛋也很便宜。可以利用好本土资源做咸鸭蛋的生意。农村创业点子之绿色咸鸭蛋,买村民的零散的鸭蛋,雇佣有经验的村民帮忙腌制,同时定制包装盒,设计商标,就可以创业了。同时还可以开发更多的农副产品,进行包装销售,让地道的绿色农副产品走上餐桌。

标签: 农村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