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适合女性创业项目推荐

2015-10-15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在当今这个社会当中已经开始越来越普遍,同时,在社会当中也出现了很多成功创业的女性,那么在新的时代当中,广大的女性创业者们都有哪些比较好的创业项目可以选择。

女性小本创业项目: 油墨清洗

我国有印刷厂27万多家。清洗彩色印刷机的传统方式是使用汽油,煤油等。全国每月清洗印刷机就用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千元小商品创业,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容易造成印刷机墨棍表皮老化,清洗效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能够解决以上问题,是取代汽油、煤油清洗印刷油墨的理想产品。

女性小本创业项目: 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大的商机。千元小商品创业,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女性小本创业项目: 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介是钉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女性小本创业项目: 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千元小商品创业,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女性小本创业项目: 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千元小商品创业,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女性小本创业项目: 专门建个电子磅

市场形成初期,以小型磅为主。市场形成一年以上了,就要考虑建个大型磅。小型电子磅加所有附属设施投资不会超过两万元。到市场上卖货的,买货的三轮,五轮农用车,20吨内的汽车一般都要过磅。以每次5元过磅费计算,**80到100车,日收入400--500元。如果收购期一个月,总收入12000元 --15000元,收购期能达到两个月,扣除费用,基本就可以收回投资了。来年就是净*的了。

女性小本创业项目: 电视机生意

电视已经很普及了,但对于一些地方来说还是不很多,而且农村人应该利用人多的优势进行创业,在家门口摆放一个电视机,让大家一起来看,有茶,有饮料等可以消夏的食物和饮品都是不错的,而且可以放上DVD进行歌曲的演唱,按照一*几块*进行收费,也是比较合理的,还能让人有小型演唱会的感觉。

对于广大的女性同胞们来说,小本创业项目是非常好的创业选择,同时,在当今社会当中也是出现了很多非常好的小本创业项目是可以供人们去选择的,所以广大女性们不要错过创业良机了。

标签: 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