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吃加盟连锁店 汉拿山烧烤

2015-10-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韩流不断入侵中国市场,不仅带了文化媒体的传播,同时促进了越来越多的韩国美食进入国内市场,受到人们广泛青睐。开一家韩国小吃加盟连锁店在未来不失为一个**的项目。韩国小吃加盟连锁店**品牌企业汉拿山烧烤

韩国小吃加盟连锁店汉拿山餐饮管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共有直营连锁店70余家。韩国小吃加盟连锁店汉拿山连续多次被评为“北京西餐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交通台特别**商户”、“2007年度京城特色餐饮机构”、“2008年度京城特色餐饮机构”“中国餐饮行业**影响力品牌”等称号。

韩国小吃加盟连锁店汉拿山集团放眼全国一级城市,现已在天津、上海、深圳、广州、惠州、福州、合肥、无锡、宁波、济南、包头、沈阳、大连、长春等30多个城市开设连锁分店,韩国小吃加盟连锁店汉拿山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

在发展的同时,韩国小吃加盟连锁店汉拿山更加注重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韩国小吃加盟连锁店汉拿山以企业文化理念为主导,辅以系统的管理体系,培训体系,再以精美的菜品、体贴的服务、高雅的消费环境,创新**更具品牌价值的经营管理模式。

标签: 韩国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