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炸大鱿鱼面糊怎么做?都来试试看

2015-10-05来源 : 互联网

轰炸大鱿鱼面糊怎么做?小伙伴们有尝试过做一下轰炸大鱿鱼面糊吗?轰炸大鱿鱼好吃,面糊的功劳是必不可少的。有了它才能实现轰炸后的酥香干脆。下面让我们看一下这轰炸大鱿鱼面糊到底是怎么做的。

轰炸大鱿鱼面糊怎么做?炸鱿鱼在味好调料后在炸之前必须要用干淀粉拌匀才能炸~

鲜鱿鱼须250克,精盐

2.5克,白糖

8.8克,味精

3.8克,浅色酱油

7.5克,芝麻油5克,姜茸2克,胡椒粉0.6克,小苏打0.6克,沙姜粉0.6克,鸡蛋白10克,鸡蛋黄5克,干淀粉50克,植物油362克。

【制作】

1.鲜鱿鱼须去皮;姜茸滗汁。

2.把精盐、白糖、味精、酱油、麻油、胡椒粉、小苏打、沙姜粉、姜汁和油12克一同与鱿鱼须拌匀,腌制2小时以上。

3.把腌制好的就鱼须沥干汁液,将鸡蛋白、鸡蛋黄划破与鱿鱼须拌匀,随即加入干淀粉再拌。

4.中*烧热炒锅,下油350克至微沸,将鱿鱼须放入炸至淡黄色即捞起便成。食时可跟上喼汁。

【特点】

甘香酥口,色鲜味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