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西施之火山石烤鱿鱼加盟

2015-10-04来源 : 互联网

你听说过*山石烤鱿鱼加盟吗?成都“鱿鱼西施”自创的*山石烤鱿鱼销量可好了,现在在招加盟商呢。鱿鱼可以制作成多种风味的美食,口味繁多,加上有创意的对这类美食进行**,更可以得到人们的关注和信赖!燊记*山石烤鱿鱼口味*特,有着个性化的色彩,欢迎来*山石烤鱿鱼加盟!

燊记*山石烤鱿鱼加盟项目介绍:

鱿鱼有着很多的吃法,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关注的特色美食,在市场上有着*大的需求量和超好的前景!燊记*山石烤鱿鱼是****家*山石烤鱿鱼餐饮连锁企业,其总部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

燊记*山石烤鱿鱼加盟品牌加创新,小店承载大梦想

刁晗婧和胡家晨用挣到的10万元在建设巷内盘下一间30平方米的铺面,起名“燊记”。“越是生僻的字,越容易被客人记住,这也是一种营销策略。”胡家晨解释道。小店一开张,两人就将“燊记石烤鱿鱼”注册了商标,并利用微博、电视台等进行宣传。很快,小店门前就排起长队。

现在,他俩已经不再使用铁板来烤鱿鱼了。店里的烤架上,放着一排*山石,通过石头传导热量将鱿鱼加热风干,“无油无烟,保留了鱿鱼的原汁原味。”胡家晨创新的这种石烤鱿鱼方法,是他从大街上的糖炒栗子中找到的灵感,并成功申请了专利。

一个如此发展出来美食品牌,是本着以客户的口味为本的诚信品牌,诚信是一个品牌的发展根本,而燊记*山石烤鱿鱼加盟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不要犹豫,商机就在这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