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蓝鸟咖啡西餐厅 更加吸引人

2015-10-01来源 : 互联网

浓咖啡比较伤身,喝不惯的人也很多,因此,天母蓝鸟咖啡西餐厅为更多顾客提供可以加鲜奶的咖啡,冲淡一些咖啡的苦涩,带来更多浓香味道,这就是天母蓝鸟咖啡西餐厅呵护消费者的地方,也是吸引顾客的地方。

天母蓝鸟咖啡西餐厅,是一个简单的下午的开始。找到一个离手冲咖啡操作台*近的位置坐下,静静享受被咖啡香气包围,周围有塞着耳机听音乐上网的人、有谈工作的上司与职员、有悠闲聊天的人、有画创意图纸的人、有谈CASE的小团队。

天母蓝鸟咖啡西餐厅研磨咖啡的境地,用热水一圈圈慢慢浸湿滤纸,再将精选好的咖啡豆在磨豆机里,倒入滤杯里的滤纸上,接着就是很重要的一步,冲水壶接适量开水,经过空气流动,在壶里的温度约96-98度,再经过长长的弯管壶嘴降温,热水接触到咖啡粉时,刚刚好是泡咖啡*适合的温度86-92度,这也就是平常看到的冲水壶,有一个长长的弯管壶嘴的原因所在,热水一圈一圈冲泡着,醇厚的咖啡一点一点萃取着。

作为顾客,大部分人喝不惯太浓的咖啡,在天母蓝鸟咖啡西餐厅,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加些鲜牛奶或者是方糖,然后就着温度品味一口,让咖啡的浓香在口腔里充分融合,有着长远的历苦甘醇,保留着简单的幸福感受。

标签: 天母蓝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