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模特开女仆咖啡馆 女仆都能干什么

2015-09-29来源 : 互联网

“欢迎回家!”一进店门,几个身穿女仆装的女孩就热情地迎上来。店内的布置温馨舒适,墙上贴着各种动漫的海报,客人在这儿悠闲地喝着下午茶,聊着动漫、游戏的讯息。

这是位于沈阳市北一经街的女仆执事咖啡馆,由90后女生炎塔塔和她的朋友支萌合伙创办。

女仆执事咖啡馆在日本有很多,也是动漫中常见的元素。作为一个动漫迷,炎塔塔有了创业的想法后**个想到的就是开一家女仆执事咖啡馆。“现在的咖啡馆大部分都差不多,缺乏特色,我觉得开一家这样与众不同的店蛮酷的。”炎塔塔说,店名“樱润的店”就是取自她喜欢的两个日本男声优(配音演员)的名字。

炎塔塔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临床药学专业,毕业后她换过几次医院和银行的工作,*终还是决定自己创业,启动资金是她做兼职模特8年的积蓄。

2012年冬天,炎塔塔和支萌冒着雪挨条街选址找房子,在逛遍了大半个沈阳后找到了现在的地方。当时这里还是一家美容院,并没有贴出出兑启事,她就直接进去问人家出不出兑。“当时这条街上一家咖啡馆都没有,附近的阿姨都说我们两个傻孩子生意怕是做不起来,可是现在,这里都开起第17家咖啡店了,我们这也算带动了整条街的经济吧。”炎塔塔笑着说。

为了开店,她们去专业的培训班学习了半年的咖啡制作和烘焙技术,通过网络手段在微博、**、贴吧上进行宣传的同时,进行了很多社会调查,以了解现在的年轻人对动漫喜爱程度以及对女仆店的接受态度等。2013年5月,“樱润的店”正式挂牌营业。

标签: 女仆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