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盘点特色上海婚宴酒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婚宴不同于北京婚宴或是北方其他城市的婚宴放在正午,上海则是把时间定在了晚上6、7点左右开桌,因此上海新娘们都可以睡个饱,再起来画个美美的装,迎接*美好的**!而婚宴举办的地点也是各家按各家的来。

生性喜静的一对可以把自己婚礼的地点安排在类似与老洋房花园饭店这种,那幢洋房当年可是上海滩**性人物杜月笙送给其四姨太的私人别墅。现在的老洋房花园还是有着一种怀旧的氛围,落地玻璃窗,可观花园,古朴优雅。在这样的氛围下结为一对也是别有风味。

老洋房花园饭店

想要一场豪华的婚礼么?如果你的预算够,那就**你来看看金茂君悦婚宴酒店,其豪华令人赞叹,每个新娘不都想拥有一场***的婚礼么?

金茂君悦

上海婚宴场所何其多,各有各的优点,细数不过来,不过我们坚信的是每家酒店一定是倾尽全力去帮助每一对新人书写那一段*珍贵的回忆!

标签: 上海婚宴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