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策划师教你轻松搞掂婚庆布置之婚礼蛋糕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结婚了!幸福的感觉从未如此真实,今天的婚礼策划师,就来教你轻松搞掂婚宴酒店婚庆布置之婚礼蛋糕。不要以为婚礼蛋糕只是简单的面粉和奶油的结合哦!创意婚礼中,一个充满创意的婚礼蛋糕,必不可少,先小小透露一些吧:在蛋糕中加些嚼起来可以嘎吱作响的碎片,给客人们一个意外的惊喜吧...

1、简洁的造型成为时尚

如今婚礼蛋糕已经朝简洁的方向发展了。蛋糕师们从婚纱风格中得到灵感。既然现在婚纱已经抛弃了袖子套筒和肩膀处蓬松的装饰而变得简单、明快,那么蛋糕也就没有过分修饰的必要了。

2、造型*特更引人注目

传统的北京婚宴蛋糕一般都是圆形的,你可以考虑一下其他形状的,方形、椭圆形,甚至三角形。例如如果新郎是在天坛向你求婚的,那么婚礼蛋糕可以制作成天坛的形状,这样就具有很强的纪念价值。所以好好和你的蛋糕师谈谈,设计一个造型*特的蛋糕。

3、在蛋糕上写上你俩的名字

不仅可以写在蛋糕面上,也可以写在侧面,让客人们都能看到。还可以在放蛋糕桌子的桌布上绣上你们俩名字的缩写,更有亲切的感觉。

4、让蛋糕更富童趣

现在很多新人都要求在婚宴蛋糕中加入他们儿时*爱的口味,这样不仅能带来美好的回忆,更能增加童趣。在糖果中加些嚼起来可以嘎吱作响的碎片,给客人们一个意外。

5、做个新郎蛋糕

顾名思义,新郎蛋糕要能体现新郎的个性特征。如果新郎是篮球爱好者,蛋糕可以做成篮球状;如果新郎是航天爱好者,可以送个航天飞机蛋糕。

我们结婚了!将****的甜蜜感受,化作婚礼蛋糕的美好滋味吧!婚礼策划师为你带来的"轻松搞掂婚庆布置之婚礼蛋糕",令你轻松拥有一场充满惊喜的婚礼,记得哟~细节处展现用心哟~

标签: 婚礼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