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闸蟹这么火 可好多蟹农亏钱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大闸蟹的行情变化无常,价格越卖越高的有,越卖越低的也有,到底是早点卖?还是晚点卖?让螃蟹养殖户们十分纠结。对于大多数螃蟹的养殖户来说,他们常常面临的一个难题是:螃蟹产量丰收了,但收入没有增加,有的反而亏损了。换句话说,就叫做丰收不增收。眼下又到了大闸蟹大批量上市的时候了,那些养殖户、经销商,又该怎样判断行情,把握机会呢?

螃蟹价跌 成本却涨养殖户观望市场不敢大量出货

钟呈凤是江苏靖江的一位大闸蟹养殖户。这天深夜12点一过,钟呈祥和员工一起到旁边的水塘,用网箱打捞螃蟹,并秤重、打包,准备运到批发市场出售。

深夜里正忙着抓螃蟹、秤重的这位女士,叫钟呈凤,45岁,是江苏靖江的一位大闸蟹养殖户.

在螃蟹的销售旺季,钟呈凤已经习惯了这种起早贪黑、连夜赶路的生活。这些辛苦对他们这些螃蟹养殖户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让她*担忧的还是今年大闸蟹的行情和价位。

标签: 大闸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