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铁板烧加盟哪里好?就来盛和道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花式铁板烧加盟哪里好?铁板烧是将食材直接放在热铁板上炙烤成熟,这些食材事先不能腌制加工,而是通过高热的铁板快速烹调成熟以保留其本身的营养和味道。各派铁板烧之所长,以自身特色为主,打造了盛和道*具特色的“花式铁板烧”。花式铁板烧加盟哪里好?当然是盛和道花式铁板烧。它较之其他的铁板烧不同之处在于,盛和道不局限于哪种菜系,在一张铁板上,可以烹制出融汇中西的美食,*大程度上满足食客的味蕾。

盛和道花式铁板烧加盟怎么样? 盛和道花式铁板烧综合各派铁板烧之长,将传统日式铁板烧创新为花式铁板烧。餐厅将法式大餐的厨房搬到铁板上,从切、配、盛盘、装饰及一切法式烹饪技艺,都展现在您的面前,把法式烹饪技术与中国传统艺术融合在一起,上菜程序也是法式大餐的格调,开胃酒、开胃菜、汤、主菜、甜点、水果等。厨师铁铲的挥舞下,所有东西从活蹦乱跳到美味可口,这就是铁板烧的魅力。

和道花式铁板烧加盟特色菜:铁板牛仔骨

牛肉作为铁板烧的灵魂出场了,烧热铁板后擦油,放上牛仔骨快速烧熟。切得薄薄的牛仔骨肥瘦相间,与照烧汁搭配,相得益彰。这道菜的牛仔骨选用牛的第6根肋骨,因此肉质细嫩。吃的时候只要找窍门,转一圈肉与筋全部入口,带骨带筋肥腴鲜美,多汁且耐嚼。

和道花式铁板烧加盟特色菜:铁板烧番茄炒面

一顿铁板烧吃到尾声,通常会以炒面或者炒饭收尾。新鲜的番茄沙司炒出浓浓的番茄味,每一口都是酸甜开胃。红色酱汁是以番茄为主料,味道和颜色一样鲜艳,酸甜的口味带来兴奋的小刺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