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木耳 家常菜的精品

2015-09-10来源 : 互联网

黑色的木耳是人体清除垃圾的主要食物,而且对结石具有化解功能,凉拌木耳作为家常菜有这无可厚非的价值,这就是中华饮食博大精深之处,根据个人身体状况进行食疗,有助于身体**健康状态。

凉拌木耳是一道家常凉菜,主要食材是木耳,以辣椒、香菜等配料拌制而成。清爽适口,营养丰富,尤其适宜夏季食用。*麻油拌木耳的功效具有补气血、减肥防癌*便秘、清肠胃等,木耳含有抗肿瘤活性物质,能增强机体免疫力,木耳含有维生素K,预防血栓症的发生。

凉拌木耳做法,是锅中放清水烧开后,入黑木耳氽烫3分钟捞出,用冷开水洗去表面粘液。胡萝卜去皮切成牛眼片,入沸水氽烫1分钟捞出。葱姜蒜切末放小碗里,植物油烧热后浇在上面烹出香味。按照自己口味加入适量生抽、盐、香醋、糖调匀成味汁。黑木耳和胡萝卜一起放入碗里,将味汁倒入,撒上香菜末和红椒圈拌匀即可。

木耳可以把消化系统中的灰尘、杂质一起清除到体外,从而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因此,凉拌木耳作为家常菜值得经常上桌,尤其是家里有矿山、化工和纺织工人的家庭,更应该经常食用凉拌木耳。

标签: 凉拌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