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琴鱿鱼机器 烤出香浓好滋味

2015-09-07来源 : 互联网

风琴鱿鱼机器怎么样?现烤鱿鱼丝、香鱼片起源于韩国,很快流行与日本和欧美等国家,其特点是:鲜嫩可口,营养健康,香味绵长*到,百米之外香气袭人;现代人追求健康,讲究快捷时尚,现做现卖已经成为餐饮市场的大趋势,现烤鱿鱼丝迎合消费者需要,风琴鱿鱼机器也随之成为创业者的必须设备。

现烤鱿鱼丝、香鱼片生产过程利用风琴鱿鱼机器现场烤制,利润上成本更低,价格也比批量加工的海鲜干制品翻番。批量生产海鲜制品只能卖到20-30元,而现烤鱿鱼丝、香鱼片可卖到50-60元以上!相对于加工工艺粗糙的批量加工的海鲜干制品,风琴鱿鱼机器现场烤鱿鱼丝、香鱼片保持了海水产品原汁原味,并具有直观、可视等因素,因而更加可信、安全、可靠,符合人们的消费心理和消费导向。迎合了现代都市人“用的安心,吃的放心”,体会回归自然、返朴归真的心理需求。

风琴鱿鱼机器前景怎样?目前,风琴鱿鱼机器现烤鱿鱼丝、香鱼片风靡于韩国、日本、台湾、香港和俄罗斯等地,目前在国内内地市场还不够普及,消费者买到的同类产品也大多都不是现场制作的,无论从口味,质量、营养角度上都与现场制作无法比拟的。

利用风琴鱿鱼机器现场烤制的鱿鱼丝、香鱼片,口味纯正,色香诱人,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是真正的高品质海洋绿色食品,适用大、中、小学校区,繁华街道、车站、公园、地铁站、超市、商场等人口密集的地方,是您发家致富的好帮手,是小本创业的*选项目。

标签: 风琴鱿鱼机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