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诺郎韩式烤肉怎么样?韩式烤肉首选

2015-09-03来源 : 互联网

金诺郎韩式烤肉怎么样?烤肉行业的官方数字或许对您没有意义(300亿/年销售额),反倒是街头巷尾*爆异常的烧烤店更有说服力!烤肉,**是投资风险*低、成功系数*高的生意!金诺郎韩式烤肉究竟怎么样呢?


与冷冻肉相比金诺郎韩式烤肉究竟怎么样呢?排酸肉是现代营养学所提倡的一种肉类后成熟工艺,能够排除肉内有害物质,其肉质柔软有弹性、口感细腻、味道鲜美,且营养价值较高。

与传统木炭相比金诺郎韩式烤肉究竟怎么样呢?金诺郎采用的环保有机炭无烟、无味,不会在烤肉时,释放出对人体有害的气体,此外有机炭还具有燃烧时间长、*力旺、在燃烧过程中无爆花现象等优点。

与传统美食相比金诺郎韩式烤肉怎么样呢?金诺郎传承"药食同源"理念,*有根据南北方不同地域研发的六十味秘制调料,各种**烤肉美食闻之清新入味,食之唇齿流香,美妙味道百吃不厌,竞争对手无 法模仿,让烤肉及其他美食达到养生滋补的功效

金诺郎采用天然药物矿石麦饭石烤盘,它又被誉为长寿石,烤制食物不仅无烟不沾,口感酥香,并能补充人体必需的钾、钠、等18种微量元素,保护食物原味,生态特色绝无仅有。

与传统供应体系相比金诺郎韩式烤肉怎么样呢?

肉类供应体系——高品质排酸肉,新鲜、健康、美味,一站式供应,质优价廉!

料包供应体系——无食品添加剂,融入多种养生药材的60多款料包标准化配送!

设备供应体系——创新环保绿色设备*家供应,精工品质,专业厨房设备套装供应!

培训支持体系——从老板、店长、厨师长、厨房员工到前厅员工,全面系统培训,无一遗漏!

营销服务体系——品牌软实力核心,全方位、全过程为每一个店铺制定营销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