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鸡配方 注意主料与辅料间的配比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锅鸡是一种盛产与河北地区比较有特色的一种地方菜,其制作工序简单,基本每个家庭人都会做。但是其*锅鸡配方确实很关键,必须把握各种主料与辅料间的配比,做出的才鲜美。下面就介绍了*锅鸡配方。

*锅鸡的制作虽简单,但非每个家庭都能做的美味,*锅鸡配方论色、香、味俱佳的话,**东光县水务局对面的****锅店。*锅鸡配方主料:童子鸡1000克 辅料:莴笋50克,鳝鱼150克,泥鳅100克,猪肚150克,鸭肠150克,平菇100克,香菇(鲜)150克,青蒜150克,芹菜50克,香菜150克,猪血150克

*锅鸡起源于河北省沧州市,在沧州走几步就有一家*锅鸡店,*爆程度非其他*锅可以媲美,*锅鸡配方很重要,沧州普通家庭几乎都会制作,是亲朋聚会时不可或缺的一道菜肴。*锅鸡配方调料:白砂糖5克,胡麻油50克,豆瓣酱50克,八角5克,花椒50克桂皮8克,豆豉35克,料酒35克,盐30克,辣椒(红、尖、干)35克,姜35克,大蒜(白皮)15克,植物油50克

了解了*锅鸡配方,下面是做法是将土鸡宰杀,褪毛收拾干净,斩成小块; 2. 鸡块用盐、料酒码味,放入锅中添水,将调料包放入锅中; 3. 煮至鸡熟透后,捞出鸡块和调味料包; 4. 锅中添油烧热,下入豆瓣酱炒出红油,下入鸡块、蒜瓣同炒,将鸡汤倒入锅中煮开;了解了*锅鸡配方,在做的时候要注意用勺将鸡肉汤舀入*锅中投入调料包烧开,口味自调咸淡。 6. 将以上测菜分别加工,摆在*锅周围即可涮食,另上食者的味碟。

标签: 火锅鸡配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