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川火锅 营养美味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自古以来都是美食大国,中国的美食种类多样,*锅是其中*大众化的美食。源川*锅也是国内芸芸众多*锅品牌中的一个。源川*锅是源自于四川特色*锅,**定制,营养美味,食材都是*新鲜纯正的。

源川*锅是东杰恒盛餐饮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源川的含义:源自四川;归于原始。融汇了成都*锅特色于一体的餐饮民营企业。公司秉承“让消费者花*少的钱,吃到*正宗的美食”的理念,不仅融汇着老北京的文化精神,也蕴含着成都的特色。源川*锅其核心不仅仅是服务,更是让消费者吃到*正宗的美食。

源川*锅的各种配菜:源川*锅的特色菜品相对于目前餐饮市场上的*锅店的菜品有很大的优势。源川特色午餐肉,口感韧劲十足,纯肉制作,给食客很大的满足感。源川*锅纯手打虾滑,新鲜海虾,经过厨师反复翻打数百次,不加任何辅助食材,纯虾肉制作,口感鲜甜,弹性十足,让食客爱不释口;

源川*锅空运九尺鲜鹅肠,每一根鹅肠足有九尺长,宽,厚。源川*锅所谓鲜,就是指鹅在活着的时候将鹅肠掏出,保证了鹅肠的鲜,久烫不老,口感爽脆鲜美;源川空运千层肚,千层肚乃川式*锅餐桌上不可缺少的经典菜品,久烫不老,口感韧劲十足,非常爽口;北京*锅市场很少见;

标签: 源川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