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火锅 独特的秘方锅底料

2015-08-2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餐饮行业发展如*如荼,尤其是*锅店已经成为人们日常餐饮必备的食品。无*锅是一家专业从事*锅多年的***品牌店。无*锅有自己*特的**锅底料,各类海鲜,蔬菜种类****。

无*锅店在全国有40多家,分布于十几个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且保持良好的经营效果,树立了良了的社会口碑。无*锅特色乃餐饮之根,诚信为经营之本,文化乃腾飞之翼,共赢是发展之髓。以其*有的品牌魅力和良好的口碑不断赢得市场青睐。

无*锅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是集经营*锅餐饮、品牌*锅连锁及调味品生产为一体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无*锅现已发展成拥有在册员工3万余人、11家直营店、400余家连锁店、一个食品基地及技术研发中心、三个原料生产、种植基地、年销售额超过16亿元的大型餐饮企业。

无*锅它将传统的*锅底料生产方式提升到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现代化的新型*锅产业模式,创业小项目形成了从土地到工厂再到餐桌一条完整的*锅产业链,彻底改变多少年来*锅底料无固化程序、无固定标准、质量难以准确控制、发展空间受制约等现状,使无*锅公司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 无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