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鲁菜推荐 麻酱红糖煎饼

2015-08-23来源 : 互联网

麻酱红糖煎饼是山东地区很具代表性的的汉族名菜之一,属于鲁菜。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红糖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柠檬酸等,这些氨基酸都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援新陈代谢、参与人体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基础物质,对促进健康有**的正面效用;红糖能补气补血,是女性不可缺少的滋补佳品。有关研究表明,用原子荧光光谱仪测定,发现红糖含有十分丰富的微量元素成分,其中有些微量元素具有强烈刺激机体造血的功能。在山东地区,麻酱红糖煎饼因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做法简单而深受大众所喜爱,是一道****的的山东菜。

主料:面粉适量

辅料:水适量、红糖适量、芝麻酱适量

麻酱红糖煎饼做法

1.温水和面,和成较软的面团,和好后饧半小时

2.面团擀成大片的薄面片,如图切四刀

3.涂上芝麻酱,撒上红糖

4.按图示将面片折起,折好后稍擀一下,使面饼薄一些

5.饼铛中倒少许油,放入饼两面烙熟

以上就是关于麻酱红糖煎饼所需食材以及具体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啊,赶快行动起来,自己动手做一下吧。

标签: 麻酱红糖煎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